当前位置:

滩头镇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欢度九九重阳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喻无瑕 2021-10-14 12:09: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洁)10月14日,滩头镇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镇党政领导与7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九九重阳节。

3d3e80dc04f55b6e9d57e1e8e92af1f.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谭绍益向各位退休老干部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退休职工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为他们以往对滩头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深深的感激,并表示滩头始终坚持感恩,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各位退休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滩头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