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2021-10-14 09:52:18
 
—分享—

eeebfbd99c08fd01c70f268deed510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10月1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庆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该局领导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在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水、气、土”三大领域治理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参谋员、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的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为老干部们搭建好发挥余热的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大家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