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2021-10-14 09:52: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408562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期勉 曾治国)10月12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上了一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党课,对近期党员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思想精辟、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意境深远,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性贡献。

离退休党员一致表示,在重阳节前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更能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对党对国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实际行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