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开展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汪洪宇 编辑:杨汝舒 2021-10-13 16:25:24
 
—分享—

46763f9b18ad6b8b2048ba3cfd3c71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汪洪宇)10月1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集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该校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结合民警提供的典型诈骗案件,向师生普及了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网络交友诈骗等常见诈骗套路,在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的同时,指导扫码注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学校还发放了反诈宣传手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汪洪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3/10289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