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深入联点村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杨汝舒 2021-10-13 16:25: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 陈爱兵)10月13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岳庙镇造端村,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

在退伍老兵、脱贫党员胡康元家里,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谢永升与其患重症胰腺癌的妻子何爱菊面对面交流,关心病情医治和治疗费用开销,了解胡康元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该中心干部职工的自发捐款4200元。

在因意外事故严重受伤的1组小女孩范雅欣家里,谢永升送去干部职工捐款2200元,并叮嘱孩子的监护人要加强往返学校的交通安全防护,重视家庭用火用电安全。

造端村现有人口1994人522户,是原来的扶贫村,现在的乡村振兴重点村。自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进驻该村以来,先后投入3万元解决村级办公设施,投入5万元修缮进村道路,安排3万元协助旱厕改造70户,组织羊肚菌生产技术交流和培训,联合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七一庆祝活动,奖励优秀党员、产业大户、五好家庭、最美乡贤,助推造端村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扎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先后召开了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业务培训,明确做到五个到户,努力实现四个全覆盖,认真落实五项重点工作”,力求学懂弄通、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3/1028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