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五个到户”促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杨汝舒 2021-10-13 15:20:01
 
—分享—

1fa6915c7da526331eb09ed7941750f.jpg

bce3bae519b394f322d0b4c6634de5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龙成)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工作要求,10月13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结对帮扶联系人对帮扶对象开展入户走访,充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健康等状况。

走访中,走访人向帮扶对象主动宣传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目前急难愁盼的问题、排查有无致贫返贫分险,询问村民对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委会的意见等,认真核实相关情况并填写好结对联系手册等相关资料,结合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的帮扶措施。

据悉,山界回族乡将继续扎实开展“五个到户”促振兴工作,保证乡村振兴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惠民工作水平,切实打通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3/10288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