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横板桥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联合执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10-13 08:28: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2193920.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9390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2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派出所、交警、运管等部门在田心村赶集市场旁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从严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超载、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非法安装遮阳伞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执法人员在整治行动中加强宣传,倡导驾驶员及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触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3/10285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