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芙峰村成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助力集体经济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0-12 08:24: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婷 阳小龙)10月9日上午,隆回县农村经营服务站联点的六都寨镇芙峰村正式揭牌成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成立之后,将马上承接实施上级下放的涉农工程建设项目芙峰村七、八组的河道整治工程,预计将增加集体经济收入2万元。

成立村级建筑劳务公司是隆回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实施乡村振兴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村级建筑劳务公司通过承接建筑工程、提供劳务服务、开展农产品购销、电商服务、社区服务等方式,可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多样化,促进村级产业升级,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增强集体经济发展抗风险能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在推动村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过程中,隆回县采取在发展条件相对优越的乡镇先行试点,其余乡镇陆续推进的方式铺开。下一步,将进一步出台系列配套文件,在税费减免、经营范围、项目下放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支持村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做大做优,进一步拓宽村级集体增收渠道,实现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2/10281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