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综治民调工作督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10-11 16:47: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11626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10月9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综治民调工作督战会议,对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镇干部职工、全体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综治民调工作开展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综治民调工作形势,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综治民调工作的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考核和责任追究制,扎实推进综治民调工作,确保综治民调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8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