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消防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陈红 2021-10-11 16:24:19
 
—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 阮飞)为庆祝建国72周年,切实增强全体指战员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0日上午,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历史为背景,真实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现场观影气氛热烈,大家都被眼前的宏大场面、悲壮的战争氛围带入到电影中,感受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家国情怀,仿佛身临其境。看着革命前辈们在战火中等待、隐忍的场景,大家都热泪盈眶,愈发感激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往昔暮雪风霜,热血难凉;今朝盛世繁华,如你所愿。”通过观赏红色经典影片,全体指战员内心激动不已,不禁起立向荧幕敬礼,纷纷表示,我们将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伟大斗争的革命精神力量,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奋力做好国家和人民的“守夜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