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国培计划(2021)”小学幼儿园青年教师提升工作坊研修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阿翠 胡小兰 唐丹恒 编辑:杨汝舒 2021-10-11 11:06: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阿翠 胡小兰 唐丹恒)10月10日,隆回县“国培计划(2021)”小学幼儿园青年教师提升工作坊研修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在县思源学校举行。全县30个乡镇(街道)、县直学校的200名小学、幼儿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修活动。

开班仪式对工作坊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科副科长彭志波以《循规蹈矩 平步教坛》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态度端正,积极参加;要明确目标,注重过程;要强化措施,学有所成。

据悉,今年的工作坊研修为期三个月,其中包含6次线下集中培训。除了落实线上线下研讨外,本次工作坊研修活动将更加注重在岗实践过程,切实帮助青年教师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阿翠 胡小兰 唐丹恒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78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