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0-11 09:16: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0月9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为,“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是继承和延续脱贫攻坚精神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也是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一项载体创新,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推进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统筹协调,注重融合推进,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77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