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学习传达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0-11 09:16: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01801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0月9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大会,意义深远。

会议认为,严华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非常鼓舞人心,为邵阳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曾市南同志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尽快建立高质量发展指标常态化调度机制,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统计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77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