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1+1+N”城乡手拉手教师交流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思思 编辑:杨汝舒 2021-10-11 09:16:41
 
—分享—

图片5.png

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在上前与学生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0043609.jpg

学科专家与参培学员课后进行交流、指导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思思 江亚婷)10月9日清晨,由来自思源实验学校的24名教师组成的小学语文、初中语文等8个教学专家送培团队在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下统一乘车前往虎形山瑶族乡民族团结学校、崇木凼小学、白水洞小学、草原小学等学校开展“1+1+N”城乡手拉手教师研修共同体项目第二阶段的教师课例诊断活动。

教学专家送培团队到达虎形山瑶族乡后,立刻深入课堂分学校、分学科、分组别进行听课,对该堂课做出教学诊断,并在课后与参培学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与指导,对于当天上午未听课的其他学员,将以录制视频的方式,由辅导专家进行远程指导。

据县教师进修学校项目负责人介绍,城乡手拉手“1+1+N”教师研修共同体项目旨在以“送教下乡”为载体,整合全县教师培训资源,通过以大带小、以强带弱,开展教师专业发展校际交流活动,实现县域内教师之间资源共享,互助共赢,下一阶段将开展送培专家团队的示范教学及参培学员的成果展示,希望通过建立师徒结对模式等系列教师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思思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7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