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63人无偿献血18900毫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蓉 刘跃 编辑:杨汝舒 2021-10-11 09:16:40
 
—分享—

1e9194cf5d3a16f01a98511110b6d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蓉 刘跃)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10月9日,隆回县鸭田镇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辖区村(社区)民及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早上9点,活动现场,献血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戴好口罩,详细阅读献血注意事项,仔细填写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献血信息表,依次有序进行血压、脉搏、心率等常规检查以及血液样本检测;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献血环境的消毒清洁,核查健康码,确保每一位献血者的安全。据统计,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63位献血志愿者参加,共采集18900毫升新鲜血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蓉 刘跃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1/1027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