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督查办正式揭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陈红 2021-10-11 08:13: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9172406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10月9日,隆回县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隆回县督查办)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出席。

县督查办自9月初组建机构试运行以来,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整合督查资源,创新督查机制,落实精准监督,有效解决了以往督查督办工作统筹不够、力量不足、合力不强、责任不实等短板弱项,确保了各项工作开展和任务落实。

曾艳梅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县督查办开展工作一个月来,积极作为,真督实导,特别是将责任和压力有效传导到了工作推进中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米”,工作效果非常明显,在全市排名靠后的几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进位,县域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步入“快车道”。下一步,县督查办要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咬定目标任务,跟踪不放,一督到底,进一步提升督查工作的科学性、严肃性、精准性、实效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