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摄制组到滩头镇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颜桐滨 编辑:喻无瑕 2021-10-09 14:50: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913332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颜桐滨)10月9日,“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总班主任、总制片人郭晓芳带领摄制组一行到滩头镇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是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承制,于2019年11月中旬正式面向全省中小学校开课。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堂迅速精心制作并推出了《在战“疫”中成长》系列课程,被誉为最红“金课”。之后,大课堂通过网络联校、电视、直播平台等渠道,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设思政德育、心理健康、生命安全、传统文化、综合素质、家校共育等特色网络课程,探索网络育人之道。

“每次看完视频,我都心潮澎湃,国家的今天来之不易,更需要我们这一代人努力学习,再创辉煌。”在座谈会上学生的发言掷地有声。

座谈会上,滩头镇中学校长刘砚军汇报了“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的收看情况,每期观看后积极发动学生写观后感,并定期进行评比。会上,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这个课堂传播的教书育人的情怀,以及激励学生们积极向上。

会后,摄制组还拍摄了滩头年画作为“传统文化隆回版”网络大课堂的内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颜桐滨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09/10274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