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北山中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宇华 刘华 编辑:杨汝舒 2021-10-08 17:18: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宇华 刘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10月8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北山中学组织学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师生齐唱国歌,在飘扬的国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激扬的青春朝气,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随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引导青少年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学校还组织各班师生通过观看电影、组织班会、听故事等形式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增强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宇华 刘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08/10272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