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横板桥镇多措并举打响“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杨汝舒 2021-10-08 11:27: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80949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怡)10月7日,隆回县横板桥镇进村宣传“蓝天保卫战”相关知识,提升村民对“蓝天保卫战”的认识。

自9月以来,横板桥镇为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宜居幸福横板桥,做好开展“蓝天保卫战”的相关宣传工作,通过流动宣传车、宣传册、宣传条幅等方式,多举措多方位宣传相关知识,引导村民自发的遵守相关规定,自觉做到不焚烧秸秆、生活垃圾,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横板桥添砖加瓦,为建设宜居幸福隆回铺路架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08/10270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