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返程模式开启!湖南高速这些时段车最多

来源:红网 作者:高 芹 编辑:胡权 2021-10-06 17:27:43
 
—分享—


国庆假期已接近尾声

出门玩耍的小伙伴们

是不是都有返程计划了?

快来看看这份返程指南!



返程高峰时段预测


10月5日,提前返程和错峰返程车流出现,短途出游车流叠加返程车流迎来一波小高峰,高峰时间体现在9时至11时、14时至21时。长假后期路网通行压力有较大缓解。

10月6日至7日,以中长途返程和部分短途返程车流为主,流量分散在全省及周边省份路网,返程时间分散,加之公众错时错峰意识提升,预测返程峰值拥堵程度低于假期首日,返程高峰相对平稳。

10月8日,长假结束,流量逐渐平缓,回归正常状态。


高速公路流量高峰时段预测


易缓行路段预测


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湘潭段;G60沪昆高速湘潭段,邵阳段;G5513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G6021杭长高速长沙至永安段;G0401长沙绕城高速梅溪湖隧道路段、观音岩枢纽路段;S21长株高速;S50长芷高速长沙段;S41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至赤江枢纽路段;S20平洞高速寨子仑枢纽至凤形山枢纽段。

建议途经以上高速的车主,注意错时避峰出行,如遇缓行或拥堵,请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穿插加塞,耐心等候,有序、依次通行。

部分路段绕行提示


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绕行路线

长张高速东行→迎风桥枢纽→华常高速→苏家坝枢纽→长常北线高速或长张高速

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避堵绕行路线

1.杭长高速→黄花收费站→黄花支线→开元路。

2.杭长高速→黄花收费站→黄花支线→机场高速→长沙大道。

3.杭长高速→黄花收费站→黄花支线→远大三路→漓湘东路。

S50长芷高速长沙段避堵绕行路线

长芷高速东行→道林枢纽→许广高速北上→白箬铺收费站→长沙市区。

沪昆高速湘潭段绕行路线

沪昆高速→宁韶高速北上→长芷高速东行→长沙绕城高速东行→长株高速南下→龙头铺枢纽→沪昆高速东行。

沪昆高速邵阳段绕行路线

1.沪昆高速→包茂高速→长芷高速→衡邵高速→范家山枢纽。

2.沪昆高速→包茂高速→长芷高速→娄新3.高速→邵坪高速→二广高速→梽木山枢纽。绕行国道 320。



 易缓行枢纽互通预测



G60沪昆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会的塔岭枢纽互通;

G4京港澳高速与G60沪昆高速交会的殷家坳枢纽互通;

G5513长张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会的简家坳枢纽互通;

G60沪昆高速与G55二广高速交会的梽木山枢纽互通;

S50长芷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会的道林枢纽互通;

G0422武深高速与G1517莆炎高速交会的炎陵西枢纽互通;

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与G5517长常北线高速交会的观音岩枢纽互通;

G5517长常北线高速与S20平洞高速交会的笔架山枢纽互通;

G5513长张高速与S20平洞高速交会的苏家坝枢纽互通;

S20平洞高速与S71华常高速交会的寨子仑枢纽;

G6021杭长高速与G4京港澳高速交会的长沙北枢纽互通;

G4京港澳高速与G0401长沙绕城高速交会的李家塘枢纽互通;

G55二广高速与G72泉南高速交会的接履桥枢纽互通;

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与G6021杭长高速交会的黄花枢纽互通;

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与G4京港澳高速交会的杨梓冲枢纽互通。

施工信息


1.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K63处的益阳服务区,因检修施工,服务区暂停开放,需要加油、休整的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规划。

2.衡邵高速K16跨线桥施工现场无法撤离,现场快速车道无法通行。

3.杭瑞高速K1098至K1099在建的官庄枢纽(连接官庄至新化高速)施工,杭瑞高速主干道双向快速车道无法通行。

易缓行收费站预测



来源:红网

作者:高 芹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06/10267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