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里路延伸段道路主体竣工通车 向十一国庆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0-01 18:59: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1185400.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0月1日,白里路延伸段(双井路口-伏龙江路口)道路主体工程竣工通车。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对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方便城区居民与周边职能部门的生产生活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对完善县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宣布,白里路延伸段道路主体工程正式通车”。上午11:08分,县政府办主任丁加阳宣布正式通车,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随后,附近居民们自行驾车一字排开,从双井路口至伏龙江路方向缓缓前行,感受七年来坑洼旧路变康庄大道带来的幸福感。

据了解,白里路延伸段道路是一条东西向的城市次干路,2014年6月通过招投标后正式启动项目,期间完成了部分路基及水稳层,后因拆迁未到位于2017年停工,在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于今年5月初复工。道路全长1386米,宽32米,总投资2300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