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2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9-30 22:07: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2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县管干部交流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研究县人大、政协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科级以下干部是承上启下、抓好落实的关键岗位,出台交流轮岗意见很有必要,有利于部门单位按照组织原则进一步规范使用、管理、监督干部,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在交流轮岗过程中,组织、编办等职能部门要精准摸底,周密部署,严把编制和职数关,严把程序关。要严格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分管政工人事负责人等岗位责任,对政策不执行、工作不落实的,依纪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隆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人选名单、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常委会委员建议人选名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