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开展国庆期间清廉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俊卿 邹维 编辑:杨汝舒 2021-09-30 15:54:13
 
—分享—

清廉.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俊卿 邹维)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廉洁意识,9月29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开展国庆期间清廉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固补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全镇国庆期间要紧盯节日易发的“四风”问题,务必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保持定力,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配偶、子女的教育、提醒和约束;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带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推动形成崇廉尚洁的节日风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俊卿 邹维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3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