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袁鑫 编辑:陈红 2021-09-30 15:54: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 袁鑫)9月29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普查办成员、驻村干部和各村(社区)普查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此次普查的工作任务、普查范围、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等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普查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感,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任务。

会上,该镇培训人员对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的信息登记、系统录入等进行了现成演示与讲解,下发普查资料汇编和操作手册,确保所有村(社区)普查人员熟悉业务流程,保证信息数据录入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袁鑫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