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喜迎国庆不放松,三清一改秋冬行动正当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2021-09-30 15:54:10
 
—分享—

9月30日.png

9.30.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为营造既热烈庆祝又简约文明的节日氛围,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喜迎国庆节,9月30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对该镇新增改厕项目村改厕工作、雷峰村改厕整改工作、“三清三化”工作进行集中督导。

督导现场,改厕项目村正紧锣密鼓施工,确保国庆假期不落进度、不拖后腿;雷峰村“农家三化”示范院落创建工作摸底宣传动员进一步抓实,国庆节后将正式启动;刘家排村开展志愿者活动,对道路沿线进行“三清”,带动沿线农户开展室内外净化;中团社区组织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保洁员和志愿者清扫村内公路,对公共区域进行“三清”。全镇上下统一思想,以更清洁、更整齐、更干净的新农村面貌共迎国庆,共度佳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