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柱 编辑:杨汝舒 2021-09-30 10:52: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柱)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月30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校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组织全体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来到该镇红色教育基地——五罗村“红军鸭田战斗指挥所”缅怀、礼敬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现场聆听讲解,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倡议全体团员珍惜美好生活,认真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柱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1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