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继志小学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珊 肖智丽 编辑:杨汝舒 2021-09-30 09:15:06
 
—分享—

十全十美宣讲.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珊 肖智丽)为增强全体师生的校园平安意识,9月28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全体师生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知识讲座。

宣讲为学生们讲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出发,延伸到预防溺水、谨防中毒、拒绝毒品、抵制电诈、防范校园贷、远离网瘾,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学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宣讲平安校园相关知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珊 肖智丽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