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碧翠 张丹萍 编辑:喻无瑕 2021-09-30 09:15:05
 
—分享—

ea467ce479341073754dff282e7ca9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碧翠 张丹萍)9月29日,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全校师生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电影。

据了解,该校一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狠抓学生德育工作,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宣传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学生心目中厚植家国情怀,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碧翠 张丹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0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