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惠雄 编辑:喻无瑕 2021-09-29 15:19:18
 
—分享—

1b768e85541c6b266790a00a7e45ea0.jpg

鸭田镇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76cac426979417dc70c7fbc95a792ae.jpg

全体参训人员上街进行卫生大清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惠雄)9月29日,鸭田镇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鸭田镇党委领导班子授课,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准共产党员的思与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正气新风》等课程,旨在通过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学习,引导学员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穿红马甲上街进行卫生大清扫。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惠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7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