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民情解答架起连心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王冰 编辑:杨汝舒 2021-09-29 15:19: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王冰)9月2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联合隆回县住建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桃花坪街道等单位到桃花坪街道荷叶塘社区召开民情解答会,就前期民情走访收集整理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

据悉,9月20日至24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作为荷叶塘社区民情走访牵头单位,联合县税务局、融媒体中心等8个单位对社区196户家庭以入户走访、恳谈走访、电话走访等方式扎实开展民情走访,零距离听取意见、交流思想和宣传惠民政策、民生实事等,共收集整理诉求、意见建议29条。

活动现场,县住建局、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桃花坪街道、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分别就污水管网建设、失地补偿、垃圾秸秆焚烧、自来水压不够等问题进行现场进行解决和答复,对暂时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进一步提出解决办法、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王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7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