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节前开通讨薪快车道为5名农民工追讨工资7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周建庭 编辑:喻无瑕 2021-09-29 15:19: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魏华 周建庭)“你们昨晚来工地调处后,项目部已安排财务人员正在给我们发工资,今天下午赶着回四川老家过节就不来当面感谢了!”9月29日上午,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在跟进一起欠薪投诉事项时得到了讨薪农民工的满意答复。

据悉,9月28日,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一起上级转办欠薪线索,四川籍农民工王某元等10人在诉求中反映,5月份起在隆回某房地产项目务工,至今工资一直被包工头以各种说词拖欠,因急着赶回老家过国庆节才通过线上反映诉求,希望在政府职能部门的帮助下,能尽快拿钱在国庆节前交通出行高峰期之前回家。

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线上转办欠薪线索后,28日晚上安排工作人员在该房产建设项目部加班加点调处,通过现场落实人员信息、指导工资结算、核实欠薪金额、责令依法发放,欠薪责任单位承诺节前将拖欠的工资7万元尽快发放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周建庭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7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