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讲廉洁故事 扬清风正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喻无瑕 2021-09-29 15:19: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9月29日,团县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清廉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

分享会上,暮夜却金的“四知太守”杨震,“公仪休拒鱼”,“焦裕禄廉洁小故事”,“孔繁森廉洁小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干部职工们积极分享自己搜集的廉政故事,用生动感人的语言诉说着每一个平凡中透着伟大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岗位阐述了他们对坚守廉洁自律的理解认识。

分享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小故事简短而不乏味,今后会植根敬廉崇洁的坚定信念,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自觉意识,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与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这种坚守本心,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