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国庆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2021-09-29 11:30: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9月29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村(社区)固补干部召开国庆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克服麻痹思想,树牢底线思维。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巡逻巡查,特别是山边田地和精神病人等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监管。要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要加大防灭火能力培训力度,切实提升镇村两级应急救援能力,尽可能降低损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