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杨汝舒 2021-09-29 09:45: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洁)9月28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邵阳市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福祉更加殷实,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在知行合一中做到“两个维护”,在固本强基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