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首个村级建筑劳务公司落户南岳庙镇新家桥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杨贵新 袁鑫 编辑:杨汝舒 2021-09-29 09:12:48
 
—分享—

1.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杨贵新 袁鑫)9月28日上午,隆回县新家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南岳庙镇新家桥村举行揭牌仪式,成为隆回县第一家村级建筑劳务公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县政府办副主任贺海飞出席。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县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座谈会在新家桥村部召开。座谈会上,南岳庙镇党委书记卢滔和新家桥村党总支书记陈立见分别就建筑劳务公司的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做汇报;县直机关单位代表围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与新家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新家桥建筑劳务公司的发展;新家桥村驻村后盾单位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表示作为新家桥村的驻村后盾单位,县人社局将会全方面多层次支持建筑劳务公司的发展,帮助新家桥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据悉,隆回县新家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南岳庙镇新家桥村正式挂牌成立,是隆回县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道路上迈出的一大步。成立村级建筑劳务公司,是隆回县委、县政府为帮助农村闲置劳动力实现灵活就业、稳定增收,提高村级组织自我保障、服务群众与推动发展能力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促进隆回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杨贵新 袁鑫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6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