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深入推进民族工作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杨汝舒 2021-09-29 09:03:47
 
—分享—

民.jpg

民族.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为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理念更加深入人心,9月27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据悉,横板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九月份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以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安排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赶集日分发宣传手册、在重点路段悬挂横幅、张贴民族团结知识宣传画报以及工作微信群等方式,营造全党全社会共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9/10246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