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齐抓共管,扛牢安全生产主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2021-09-28 17:39:13
 
—分享—

安全生产第三季度.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9月28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扩大会议,镇安委会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镇内设机构、交警、运管、消防、卫生院、中心校等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汇报,就各部门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剖析,并就各部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明确压实责任,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协调指导,进一步加强系统治理、标本兼治、源头把控,进一步加强管控、精细化管理、完善安全生产设施,进一步强化执法、防范风险、形成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与队伍管理,以工作作风严起来、实起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向纵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45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