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周勇下村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陈红 2021-09-28 17:28:52
 
—分享—

eb21f61fcd006aa62c2ae04e0a7637b.jpg

24cc098b43ab2a88d0bb1103536584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9月28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周勇深入到旺溪、花龙、金竹山等村,督查指导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两费收缴、民调走访、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

每到一个村,周勇都仔细听取镇村干部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各村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纠正指导,并实地看望监测对象户,了解其生活状况,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周勇强调,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各自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