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金桥社区积极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尧 编辑:喻无瑕 2021-09-28 16:06:16
 
—分享—

05e92087e1814ed2a06d02a08ea53174.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尧)9月28日,金石桥镇金桥社区干部积极向前来办事的群众推广注册“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

据悉,“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可以查阅健康码、行程码;可以使用电子身份证、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电子 户口本、电子护照、电子港澳台通行证;可以缴纳社保、水费、电费、话费、党费等等,还有很多其他的便民服务功能也正在逐步完善中。注册后,广大居民可充分利用、享受它给您带来的办事、生活、出行便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尧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0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