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召开能源管理节能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刘专 编辑:杨汝舒 2021-09-28 15:31: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武 刘专)为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实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降本增效的工作目标,9月28日,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能源管理节能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节约优先为原则,坚持节能减排与降本增效相结合,减少能源消费全过程各个环节中的损失和浪费,建立严格的节能减排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将节能减排降耗的目标和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不断强化全员节能减排的意识,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利用能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刘专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0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