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09-28 11:04: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9月28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为我市未来发展找出了路子、定出了调子、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对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成为指导基层做好工作的动员书、宣言书和路线图。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把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为总纲领、总目标、总抓手,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有力有序推进邵阳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8/10207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