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喻无瑕 2021-09-27 16:12: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清)9月27日,罗洪镇到该镇孟公中学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刘波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一个个鲜活、具体的案例,通过现场问答和讲解,为孟公中学学生们讲解了生命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溺水、防范煤气中毒、网络安全、拒绝毒品、财产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十个方面的安全教育知识。同时,提醒学生们放学回家后,也要向家长及邻居们宣讲安全教育知识,宣讲爱学校、爱隆回、爱家乡的道理,引导家长怎么客观、公正、积极地参与和评价该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自觉维护好罗洪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7/10204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