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到南岳庙镇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9-27 15:28: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26日,县委书记刘军到南岳庙镇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并走访看望息访户周某瑞。县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南岳庙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或走访。

座谈会上,刘军听取了南岳庙镇相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周某瑞信访积案化解及矛盾攻坚处置等情况。据了解,周某瑞因“责任制田土分配到户时2.65亩土地被卡扣”等方面诉求,多次上访,成了难案积案,由刘军包案负责化解。近日,南岳庙镇党政班子通过多次上门与上访户沟通,深入了解周某瑞诉求的合理性,科学合理解决其诉求的问题。周某瑞最终同意息访息诉。

随后,刘军一行来到南岳庙镇塘现村走访看望周某瑞,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刘军表示,对于老人过去的一些诉求,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并达成了处理意见,希望继续按照与镇党委、政府达成的意见落实,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安享晚年。

据了解,隆回县自2021年8月起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回头看”暨“大走访、大化解、大督导”专项行动,采取精准精细排查走访、用心用情推进化解、持续跟进加强督导等措施,通过地毯式全面走访、县级领导带头定期定点接访群众、无会周带案下访、包案化解难案积案等方式,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面规范信访秩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7/10204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