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荷田乡扎实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1-09-27 08:46: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 “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要求治理道路扬尘污染,我们按要求加强整改力度,加大经济投入,硬化好连接主要公路的路段,并坚持洒水作业,现在群众很满意。企业只有和政府加强团结协作,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就一定能打赢蓝天保卫战”。9月25日,隆回县荷田乡金鑫采石场老板阳某,对前去检查蓝天保卫战工作的乡党委书记欧阳向湘表态。

为持续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荷田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欧阳向湘为顾问、乡长邹黎亮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乡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细化蓝天保卫战管理环节,分工负责、分地域负责,深入乡域所有企业和所有村组,步步为营,扎实推进。该乡安排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邵阳市大气颗粒污染防治条例》《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与相关政策进行整理,编印成彩色宣传册,下发到各村和重点企业,要求其在组织认真学习和对照检查后,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

同时,为蓝天保卫战保驾护航,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该乡党委政府还要求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业农村、环境保护、派出所、交警、运管等执法部门,加大巡查与监管力度,依法打击蓝天保卫战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