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9-26 16:30: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承志 陈新宇)9月22日,三阁司镇智丰产业园终于办好了二期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不再担心停工将会带来的巨大损失。这得益于县人大常委会的为民情怀、热心服务、真诚监督。

在代表建议办理和营商环境调研中,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了解到三阁司镇智丰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已经通过了县规划委员会的评审,但因县内其他项目没有通过评审,从而导致该项目不能及时办理相关施工手续,必须停止施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随即安排分管副主任刘汉才予以现场督办。

9月13日上午,刘汉才带领县人大环资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安质站、三阁司镇等单位负责人到智丰产业园召开现场督办会,认真听取了智丰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实行“保姆式”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县安质站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要围绕二期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出主意、想办法;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智丰产业园的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争取在6个工作日全部办好;四是智丰产业园要加强对工程规划建设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主动向职能部门请示汇报,早日完成智丰产业园的所有建设,实现2000人的就业规模,增加产值和税收,助推全县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