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人大代表助力开展民情大走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传海 编辑:杨汝舒 2021-09-26 15:31: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传海)为切实抓好综治民调工作,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引导民众参与到平安隆回建设中来,9月中旬以来,隆回县七江镇全镇30个村居、单位的80余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工作,与镇村干部一同入户走访宣传、开民情恳谈会,访民情冷暖,宣传党的政策,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该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截至9月26日,人大代表们已累计参与走访200余次,协助开展民情恳谈会30场,收集到各类建议意见205条。

走访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主要以第三方角色参与并宣传平安隆回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践行“为民发声”的宗旨,积极听取民意,收集民众对政法综治、社会治安、民生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能够解决的问题即时解决或者答复,不能解决的汇总后统一上交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办公室和镇综治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传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6/10200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