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74次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9-26 13:02: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9月26日,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74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陈代林、杨方且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等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湖南省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指引(第一版)》的通知,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在国庆节前迅速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专项督导的通知,关于开展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近期,福建省、黑龙江省等地发生多例本土病例,国外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当前国庆假期即将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旅游聚会等活动增多,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在国庆节前对各地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对各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工作机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把责任压实,督促相关行业部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把工作做细,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细核酸检测工作;要把各项活动的举办管控做实,对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好超前考虑、提前防范;要把督导抓严,督导组要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形成督查通报,并将督查情况于29日前上报综合组,对工作流于形式的部门单位,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逐级追究相关责任,确保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6/10200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