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供水管网抢修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9-24 16:46:38
 
—分享—

抢修供水.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为有效应对供水管网的突发事件,9月23日下午,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结合人防专业训练开展供水管网抢修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和提升公司应急抢修队的应急处突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缩短处理事故的时间,减少事故状态下的经济损失并确保广大居民的供水安全,切实为保障城市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尽到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演练中,参演人员严肃认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调配合,快速响应。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险情发生、启动应急预案、方案决策、实施抢修等演练步骤实施,基本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和目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4/1019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