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栗山完全小学举行"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锋 左东东 郭艳 编辑:杨汝舒 2021-09-24 11:39: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锋 左东东 郭艳)为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9月22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栗山完小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禁毒、反电诈、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等十全及“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等十美进行宣讲,结合实例,深入浅出,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常识、自我鉴定及保护常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增光添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锋 左东东 郭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4/10194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