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积极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宣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2021-09-23 17:12:15
 
—分享—

1111.jpg

22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指数,提升平安建设水平,打造幸福美丽和谐大水田乡,9月23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积极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宣传工作。

据了解,此次民调走访以村为单位,乡村两级干部以上门入户、召开院落恳谈会、走进校园等方式,以发放问卷的形式,以宣传“平安大水田乡”、扫黑除恶成果等方面为内容,详细了解并记录群众意见建议和问题困难,对于群众反映的大部分问题,乡村两级干部现场做好解释工作,对于个别较为突出的、无法立马给予答复的问题做好收集整理。同时,乡村两级干部还就禁毒、反电诈、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3/1019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